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假體豐胸隆乳的價格是多少 時間:2017-05-24 11:54:23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隨著審美的變化,女性都變得非常在意自己的胸部,傲人的胸部造就迷人性感的曲線,這是不少女性的追求。對于天生就是胸部平平的妹紙,本身就是一個無形的打擊,嚴重地影響著曲線美和自信心~ 隨著審美的變化,女性都變得非常在意自己的胸部,傲人的胸部造就迷人性感的曲線,這是不少女性的追求。對于天生就是胸部平平的妹紙,本身就是一個無形的打擊,嚴重地影響著曲線美和自信心~ 怎么可以快速豐胸隆乳呢? 現在假體豐胸隆乳技術是摘掉太平公主頭銜的理想選擇,可以讓你的胸部瞬間挺拔起來。 假體豐胸隆乳你是否了解呢? 假體豐胸隆乳是指通過內窺鏡技術把高科技的假體材料植入愛美者乳房腺體下或是胸大肌下,使乳房形態不佳者達到豐胸隆乳、美胸的目的。 適宜人群:乳房下垂、乳房過小,并且一次解決乳房下垂、乳暈大、發黑等問題。 假體豐胸隆乳的價格是多少? 首先,是地域的因素,不同地區的假體豐胸隆乳的價格肯定是不一樣的; 其次,和醫師的技術操作水平有關,一般來說,技術越好的醫師費用就會越高; 再次,與假體豐胸隆乳的豐胸隆乳材料有關,材料越好,其價格當然也就越高。 因此,假體豐胸隆乳的價格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如果想了解更多豐胸隆乳的價格,請點擊在線客服咨詢哦~ 小貼士:在手術前和醫生做好溝通是非常關鍵的 讓醫生要了解您的需求,也要對自己的要求有一個理性的認識,一般情況下醫生都會根據您自身條件來決定將要實施的計劃。女性朋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來確定具體的假體豐胸隆乳價格。 假體豐胸隆乳,無數的愛美人士信賴: 醫生會根據檢測情況,給予專業建議,在內窺鏡的使用下,將假體精準植入到胸大肌位置,術后不僅固定效果更好,穩定,而且手感也會很真實,備受很多愛美人士多喜愛哦~ 豐胸隆乳技術有有: ◎更專業。假體豐胸隆乳損傷小,不影響哺乳和生育,效果確切。 ◎更安全。豐胸隆乳假體對人體無毒、無害、無作用,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更完美。假體豐胸隆乳能立竿見影地塑造出外形自然、真實、美觀的乳房,而且保持長久。 請看隆胸后效果圖吧↓↓↓ -假體豐胸隆乳真**例Show   以上的講解僅供參考,希望對于求美的您有一定的幫助。溫馨提醒:想讓自己的美麗蛻變安全有保障,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讓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治療。如果您還有什么疑問,歡迎您實時點擊在線客服咨詢。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怎么可以讓乳房更豐滿一旦你胸部平平,沒有任何豐滿可言時候,這對于一個女人來說,是毫無美感可言,更與性感毫無瓜葛!在這個拼身材的年代,你的胸部不夠好看,怎么留住他的心~ 下一篇:豐胸隆乳得花多少錢在這個顏值和身材高要求的年代,如果你胸部一直平平,那么你的自信和好印象將難以建立起來。很多胸部形態不佳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做隆豐胸隆乳手術來改善胸型,使得完美的胸部不會有任何瑕疵的。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員林莢膜攣縮按摩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南光滑面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南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基隆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高雄抽脂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南蜜桃絨果凍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深夜暖心文案 一、學會好好照顧自己,等天亮的時候,再金光閃閃,全力以赴。這一路會很辛苦,但你不能放棄,更不能倒下。 二、你長大了,該有擔當了。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還要做自己的鎧甲。 三、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四、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五、要做一個識趣的人,不為難別人,也不讓自己難堪。 六、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掙,怎么搶,也都不會屬于你。 七、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評價,為自己活著;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做喜歡的事情,愛最親近的人,拋棄偽裝的面具,不再束縛情感的空間;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卸下所有的負擔,忘卻曾經的疼痛,撫平心靈的創傷,讓自己活得輕松而充盈。 八、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九、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現在最想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盡管這么多年,你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你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自己,你沒那么脆弱。 十一、懶于解釋,也無謂能否做個好人,活得不盡純粹,至少要過得干凈利落。 十二、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十三、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容易留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必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小氣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么容易許下許諾。記住,不是你做得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認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盡力。所以不要等閑的就廢棄。 十四、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五、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十六、每天努力再多一點,每天堅持再久一點,你就會發現很多事情并沒有那么困難。 十七、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酸甜苦辣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十八、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十九、幸福是自己的,永遠不要拿別人來做參照,別人做不了你,他怎么知道你走過的路,你心中的樂與苦。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 二十、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深夜致自己的一句話暖心文案 一、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二、生活本來本來就是很美好的,只要你用心對待,你想要的都可以慢慢得到,你愛的人也都會在你身邊。 三、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很想你,也知道要見你并不難,但我總覺得,我去見的你和我想起的你,并不是同一個人。 四、不必太過斤斤計較,愿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愛占便宜的人,定是占不了便宜,贏了微利,卻失了大貴。 五、真正愛你的人會擠出時間來陪你,也沒有人天生脾氣好,對你好是因為你真的很重要。 六、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七、親愛的自己,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八、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環境的不同,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 九、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十、生命是一種相思,一種逗留,多少夕陽西下,只是一種辜負,多少錯,只是黃昏的夢,入夜的淚,藏著太多心酸,藏著太多故事,委屈和心寒。 十一、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 十二、真正的修行不是逃離,不是躲避,而是欣然的面對,全然的接受,接受此刻你正在經歷的一切好與壞。 十三、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太多太多的不幸與坎坷,面對不計其數的失敗和嘲笑,我們也許會失去自信,失去尊嚴,但我們唯一不能失去的只有微笑。 十四、人的一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好,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壞,每個人的背后,都會有辛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 十六、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十七、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也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痕,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傷痕,自己為自己整理傷口,用一顆安靜心去應對現實。 十八、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 深夜致自己的暖心文藝文案 一、我是要有多勇敢,才敢一直對你念念不忘。我是要有多堅強,才能承受你的一傷再傷。 二、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三、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尤人。 四、人生就像一本書,傻瓜走馬看花似地在隨手翻閱它,聰明的人用心地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五、趣味相投也好,臭味相投也罷,能遇到個能隨時陪自己去瘋的人那就一定是三生有幸。 六、人生需要微笑面對生活,讓微笑伴隨我們一生,學會微笑,忘記煩惱,面對每一個坎,每一個挫折。 七、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八、很多事不能等,一等,也許就滄海變桑田,想做的事趕緊做,不要給人生等來太多遺憾,生活就是和過去再見,和未來遇見。 九、當我們感到幸福的時候,何必去想這幸福是永恒的,還是暫時的,憂慮,是幸福最大的敵人。 十、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十一、生活中很多的迷人之處,并不在于如愿以償,而在于陰差陽錯,只要你熱愛生活,那你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你所有的付出,都有意義。 十二、這種感覺真的很糟,因為一句話就高興半天,發現了一件事就心涼半截,喜歡不能太明顯,不然不值錢他不會來找你了,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十三、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十四、年輕的時候,我們以為愛是關心,是占有,是依賴;后來才明白,還有一種愛是放手,是成全,是讓對方自由。 十五、我不善言語,凡事冷漠,不刻意迎合也不取悅誰,性子很傲,慢熱但是重感情,我沒有很難過,也沒有很快樂。 十六、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笑到窒息的沙雕文案 一、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沒關系,萬一他瞎呢。 二、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 三、我把炫邁吐出來粘到了電腦上,其實沒什么,只是希望網速能像說的那樣,根本停不下來。 四、我把自己吃那么圓,就是為了不被人看扁。 五、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六、晚上加班回到家,看到兒子居然剩飯!我當時就發火了,怎么不給我剩點菜! 七、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八、我有個朋友叫朱靜,那天來我家玩,我對著在廚房的老爸大喊,爸,朱靜來了!我爸說豬進來了就攆出去啊。 九、“你有男朋友嗎?”“沒有的話想不想有一個,有的話要不要換一個,不換的話介意不介意多一個?” 十、問:如何安慰一個胖子?答:你的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十一、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十二、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得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三、難過的時候不要想七想八,想想一二三四五六九。 十四、身為一個初中生,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五、一家人坐在一塊看電視,兒子突然對我說:“爸,你真有眼光,找了個這么漂亮,又這么賢惠的妻子!”我正得意呢,這小子回頭又對他媽說:“媽,你就不行了,你看你找的這是個什么玩意?” 十六、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十七、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十八、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九、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么總要到陽臺上去?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二十、我太愛掉頭發了,我覺得我上輩子就是個蒲公英,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我只有禿禿的腦袋。 沙雕文案 1、錢乃一味良藥,有明目張膽之功效。 2、當你敢拉黑別人時,人生猛的就開闊了。 3、對于衣服鞋子這種東西,有時候沒有價簽,我還真看不出來哪個更好看。 4、過勞死和漲工資總在比賽,看誰先贏。 5、你能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嗎?”你那是死角我站不過去。 6、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7、打開窗戶,新鮮空氣和蒼蠅就會一起進來。 8、從今以后保持低調和神秘,對自己的美麗與智慧只字不提。 9、衰老這個事情,變得越來越像個經常來串門的不速之客,真是討厭啊。 10、“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11、我們啊,明明心里延續著梅雨,臉上卻必須堆垛著虛偽的晴朗。 12、不能回頭,再去犯相同的錯誤了。必須向前看,要犯就犯新的錯誤。 13、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鐺啷響。世間情劫,不過三九黑瓦黃連鮮,糖心落底苦作言。這么美的句子,必然要配合著下單購買一波酸梅湯材料。吃貨的世界,就是這么有趣。 14、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別跟我嬉皮笑臉地,因為你一笑,我也想笑,我很尷尬知道么。 15、女人啊,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16、我的人生三大原則:就算在減肥,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吃還是要吃的;就算是在減肥,遇到很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吃的;就算在減肥,自己做飯了不可能不吃的。 17、朋友啊,我們少聯絡,可是你們就像我喜歡的每一首歌,一聽前奏我就認得。 18、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19、女人啊,吃得肚子脹脹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肥的,餓得肚子扁扁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瘦的。沒洗頭前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丑的,洗完頭后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20、美丑有命,胖瘦在天,就靠這句話活到了現在。 女生可愛沙雕文案 1.關于我沒有對象這件事,沒有一個男人是無辜的。 2.見我朋友圈記得帶救生圈,以免墜入愛河。 3.所有的長假都長得很假,“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4.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洗衣液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疼,不妨在洗的時候吃點頭痛藥。 5.突然好想我男票,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今天上班了沒,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6.我還是很討厭你,就像鄰居吃了花椒,麻了隔壁。 7.家里人都說我方向感差,我一直不服,直到今天買西瓜竟然買成了南瓜。 8.別看我平時對你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其實背地里我說了你很多壞話。 9.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化妝,就叫娘。那如果一個女生不經常化妝,你是不是要叫我爹? 10.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清楚的說要熱死我。 11.你們覺得華晨宇很帥嗎我覺得還行吧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什么感覺了 12.聽英文的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沒煩,因為聽不懂。 13.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丑人多作怪這句話不假,因為長得好看的無理取鬧叫撒嬌 14.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5.在嗎沒什么事我就想問候一下你你記得要多喝開水水燒開了自己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體現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16.你說話這么好聽,那上廁所一定擦嘴了吧 17.吃什么補什么夏天吃布丁蚊子就不叮。 18.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19.你瞅你那五官,各長各的,誰都不服誰。 20.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發朋友圈的沙雕文案 一、黑夜從來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予你黑眼圈。 二、剛剛有人坐在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真是的,怎么可以壓到我隱形的翅膀。 三、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帶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經過我多年的努力,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我已經有墨鏡了。 四、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 五、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六、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七、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逼的時候了。 八、雖然我這個人沒錢,但是我會省,今天看中一輛蘭博基尼,我沒買,一下省了幾百萬。 九、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十、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我是單身,去年我是單身,今年還是單身。 十一、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十二、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十三、只有胖胖的身體,才能承載我重重的靈魂。 十四、放下你們的手機到窗外看看吧!你們看到了什么?那都是朕的江山。 十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很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十六、拋個硬幣,如果摔碎了,今天就不吃晚飯了。 十七、我房間里堆滿了七夕情人節禮物,我不是高富帥,我只是個懶惰的快遞員。 十八、看見別的女孩子吃我也吃,看見別的女孩子買我也買,看見別的女孩子又瘦又美我就當沒看見。 十九、很多時候你不拼一把,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差勁。 二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有句很火的話:“你站在2樓往下看,樓下全是垃圾;你站在80樓往下看,樓下皆是美景。” 人生是美景還是垃圾,決定于你所處的位置和看問題的高低,這就是所謂的格局。 目光短淺,視線所至滿目狼藉;看得夠遠,未來皆是無限可期。 古語有言:“謀大事者首重格局。” 因為一個人的格局,決定了他能譜寫出怎樣的結局。 一個人的格局越來越大,有三個跡象。 一、做事不怕慢 俗話說:“不怕慢,就怕站;站一站,二里半。” 意思是做任何事,不怕速度慢,只怕止步不前。 因為人生這條路很長,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就停止了前進,勢必會錯過前方的風景。 真正厲害的人,看到的從不只是眼前的利益。 他們不會拘泥于眼前的半畝方塘,而是何時何地都不忘遠方的星辰大海。 很喜歡那句話:“耐得住眼前的寂寞,才守得住未來的繁華。” 把眼光放長,路才會更長;經得起歲月漫長,歲月才會還你圓滿。 二、懂得向前看 有人說:“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最好的辦法就是向前看。” 一個人,如果總是沉溺于過往,就注定到不了遠方。 昨天的你是你,但那已經是過去,今天的你也是你,比昨天想得更多,懂得更多。 人常說:“格局二字,格是人格品性,局是氣度胸襟。心胸越大,格局越大;格局越大,成就越大。” 深以為然。 心中有多少度量,就能撐得下多大的船;心中有怎樣的格局,就能寫出怎樣的結局。 三、心中藏憂患 古人說:“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有備無患。” 意思是,在安逸的環境里,也要保有危機意識。認真地思考未來,才能有備無患。 瑛子和秀秀是同一年參加工作的,一起進了國企后,兩人的境遇卻大不相同。 秀秀很滿意自己的鐵飯碗,做完本職工作之后就在辦公室里吹吹空調、玩一下手機,日子過得很是愜意。 而瑛子一進單位就報了會計培訓課,利用一切閑暇的時間來學習。 周遭的同事常打趣她,女孩子朝九晚五的最穩定了,何必自討苦吃瞎折騰呢? 可瑛子卻說:“現在雖然是穩定,但誰也不能保證以后不會有變數,多學點東西有個退路總是沒錯的。” 結果幾年之后單位改制了,秀秀被辭退了,而瑛子因為考下了中級會計證成功調崗,反而升職了。 俗話說:“馬行軟地易失蹄,人貪安逸易失志。” 因為過分的安逸會麻痹人的神經、消磨人的斗志。 在年輕時就選擇了安逸,后半生就注定要顛沛流離。 一位作家說:“很多人成不了大氣候,不是因為能力不行、機會不夠,而是因為過早地選擇了安逸的生活,停止了奔跑。” 不沉迷于安逸、居安思危,是一種了不起的智慧,更是一種非凡的格局。 因為它背后,是時刻保持著頭腦清醒,和對未來的警醒。 欲成大器,先有格局。 而所謂格局,不過是眼中有尺、心中有量。 把目光放長,才能不掉入一時之利的陷阱,錯過遠方的風景。 學會向前看,才會釋懷掉過往,與今朝把酒言歡,再創明天的輝煌。 愿往后余生的每個日子里,你我都能把格局放寬,活出最好的模樣!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多久可以看到理想的塑形效果 台南BRAVA波娃豐胸是小胸救星嗎? 桃園天生乳房發育不什麼情況下需取出隆乳豐胸假體呢 台中內視鏡隆乳QA解答說明 台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知識大全

arrow
arrow

    d68vhx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